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亚马逊Echo启动所有型号相框功能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2-08-15 09:33:51
[摘要] 亚马逊的Echo Show 15配备了数字相框图片,使其能够只显示照片或艺术品,不受随机的Alexa技能建议、菜谱或你的日程安排的干扰。

  亚马逊的Echo Show 15配备了数字相框图片,使其能够只显示照片或艺术品,不受随机的Alexa技能建议、菜谱或你的日程安排的干扰。不过,只有15.6英寸的有这个功能--直到现在。据The Verge报道,这家电子商务巨头最近在美国、英国、加拿大、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和澳大利亚的所有Echo Show型号中增加了其专用相框功能。

\

  The Verge说,你可以通过说语音命令来激活幻灯片。"Alexa,启动相框"。然后,你的智能显示器将使用你的亚马逊照片和你的Facebook账户中的内容开始播放幻灯片。如果你还没有上传你的个人照片,或者还没有将你的账户与设备连接起来,它也可以显示随机选择的图片。别担心:如果你不想让家里的其他人看到某些图片,你可以在设备设置下选择该功能使用哪一个相册来播放幻灯片。

  相框模式隐藏了你通常在Echo Show显示屏上看到的所有其他元素,包括天气。你所看到的只是图片本身,以及关于图片拍摄时间和来自哪个相册的小说明。说的是,幻灯片只能不间断地持续三个小时,之后你必须再次激活它,把你的设备变成一个数码相框。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亚马逊Echo启动所有型号相框功能

上一篇:这还是轻薄本吗 雷神T-Book 14太强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