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这还是轻薄本吗 雷神T-Book 14太强了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2-08-12 09:29:07
[摘要]​有些轻薄本,很轻薄,做着轻薄本该做的事。但有些轻薄本,同样很轻薄,但做着超越轻薄本的事。雷神T-Book14就是后者,我更愿意称之为轻薄全能本。

有些轻薄本,很轻薄,做着轻薄本该做的事。但有些轻薄本,同样很轻薄,但做着超越轻薄本的事。雷神T-Book14就是后者,我更愿意称之为轻薄全能本。

\

  一台轻薄本搭载标压i9处理器,我觉得对于买它的用户而言,是值得自信的。别人问你的轻薄本用的什么处理器,你可以一字一顿的回答:i9,标压i9。这就很帅。所以说雷神T-Book14很帅,因为它标配i9-12900H,这可是英特尔12代旗舰处理器,有着恐怖的14核心20线程,睿频高达5GHz。从这一点能看出,雷神T-Book14很强。

\

  但问题来了,贵吗?搭载i9的笔记本,价格没个一万也得八千,但雷神T-Book14不一样,核显版首发6499元,独显版首发7499元。这价格就离谱,雷神T-Book14真的很划算。

还有更划算的,这块屏你仔细品,它不简单。雷神联合BOE开发了新技术,叫做FLIT轻屏技术,它取消了CG&OCA,做到了笔记本中的无边框,屏占比直接来到了95%。为了配合无边框的美感,雷神T-Book14用上了屏下摄像头,真正实现了笔记本的一面屏的美感。我有别人没有,这叫技术实力。

\

  就算只是比拼屏幕的素质,雷神T-Book14也十分给力。雷神T-Book14的这块屏幕拥有2.5K高分辨率,屏幕比例是大家都喜欢的16:10,同时刷新率是90Hz,还有高色域,已经集齐了笔记本屏幕必备的“三高”高分高刷高色域。

  同时还有DC调光和低蓝光莱茵认证,可以说这块屏有实力,还有安全感。

\

  雷神T-Book14用实力说明,划算不等于妥协,我这么说是因为真的看不到雷神T-Book14哪里妥协。

  性能方面有标压i9,散热有双风扇双热管,性能模式也不缺,而且内存还是全系三星LPDDR5双通道内存,16GB起步,独显版更是用上了32GB。固态硬盘也不啰嗦,512GB够吗?全系标配1TBPCIE4.0 SSD,真是卷出了行业新高度。

  如果你选独显版,锐炫A370M的视频创作能力非常给力,独有AV1硬件解码肯定不会让你在全民视频创作时代落伍。

\

  外观方面有全面屏,还有全金属机身,A面更是用的铝镁合金,坚固轻盈。表面阳极氧化处理,还有CNC钻切和镀金腰线。颜值用两个字总结,那就是优雅。

\

  体验怎么样呢?1.42kg的重量带出去也不累,单手开合轻轻松松,65Wh大电池、指纹识别都有,指纹开机键还是二合一的,甚至周围还有一圈环形灯带。它真的好细节,我好喜欢。

\

  雷神T-Book14这一台轻薄本,有标压i9,有无框全面屏,有轻奢机身,有优秀体验,还有独显版本可选,关键还不贵。综合实力比钢铁还硬的产品,我觉得值得一个首发预约。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雷神T-Book14太强了

上一篇:单价5.5万的64核心处理器跑分来了 一骑绝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