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英特尔12 代酷睿Alder Lake-N处理器N100曝光4小核设计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8-15 09:36:41
[摘要]随着现在业界对于低功耗产品的需求越来越高,早在今年的2月份,就有消息称英特尔将为 NAS、瘦客户端以及嵌入式平台推出全新的Alder Lake-N 系列处理器,没有大核,最高 8 个小核,32EU 核显等信息。

  随着现在业界对于低功耗产品的需求越来越高,早在今年的2月份,就有消息称英特尔将为 NAS、瘦客户端以及嵌入式平台推出全新的Alder Lake-N 系列处理器,没有大核,最高 8 个小核,32EU 核显等信息。不过该消息一直未经证实其真实性。不过,就在近日,该消息得到似乎得到了确认,根据据爆料人 InstLatX64的消息称,目前一款 4 核的Alder Lake-N 出现在数据库中,其显示的具体型号为 N100。但可惜的是目前暂无这款处理器的更多详细消息。

\

而与此同时,该爆料人还称,英特尔的新款Alder Lake-N 处理器是基于节能的 Gracemont 架构,最多 8 个内核,分为两个四核集群。该系列处理器还有 Xe-LP 架构的核显,最高 32EU。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英特尔12代酷睿AlderLake-N处理器N100曝光4小核设计

上一篇:精选摘要 谷歌高亮搜索可信结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