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资讯 > 正文

联想个人云存储X1s公布 升级赛扬N5105处理器 最高100TB存储空间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作者:ZOL科技快讯 2022-08-14 10:08:06
[摘要]今天,联想又公布了一款新品将在8月18日发布,它就是联想个人云存储X1s。

  今天,联想又公布了一款新品将在8月18日发布,它就是联想个人云存储X1s。

  据悉,联想个人云存储X1s搭载英特尔赛扬N5105处理器,采用10nm工艺打造,四核心频率为2.9GHz,CPU性能提升40%,GPU性能提升125%。

\

  配备4盘位+1多功能盘位,最高支持100TB存储空间,支持2.5G网络链路聚合。支持一键自动备份、二次加密的”保险箱系统“、联动智能投影播放、加密传输、可视化交互屏幕等功能。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联想

上一篇:AMD最强处理器曝光:96核心192线程强到没朋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