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资讯 > 正文

联想小新Duet 2022二合一笔记本来袭!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8-12 09:35:56
[摘要]​今晚七点,联想召开了新品发布会,联想小新Duet 2022二合一笔记本也正式亮相!官方售价5999元,预计8月18日开卖!

今晚七点,联想召开了新品发布会,联想小新Duet 2022二合一笔记本也正式亮相!官方售价5999元,预计8月18日开卖!

\

  联想小新Duet 2022拥有四种形态模式;笔记本模式、创意模式、平板模式和分体模式,打破用户对于传统笔记本的印象,突破了传统笔记本的使用体验。

  据悉,这款笔记本配备12.35 英寸的 2.5K IPS 面板,分辨率为 2,560 x 1,600,450 nit 亮度,支持杜比视界,96% DCI-P3 广色域。

\

  此外,这款笔记本搭载12 代酷睿 U 系列处理器,国行将配备 i5-1235U 处理器,最高可以选择16GB内存和1TB SSD。并且,作为笔记本,它也拥有轻薄的机身,大约重839g,这样随时随地携带就很方便了。除此之外,这款还可以搭配联想289元的电容笔,把笔记本的功能最大化。

  那么,你感觉这款笔记本怎么样呢?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联想小新Duet2022二合一笔记本来袭

上一篇:微信三端均推出内测版 带来多项细节改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