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资讯 > 正文

配30mm驱动单元 索尼头戴式降噪耳机 WH-1000XM5发布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5-13 15:51:48
[摘要]今日消息,索尼正式发布最新头戴式降噪耳机 WH-1000XM5。这款耳机包含V1+QN1双处理器控制8个麦克风,还具有全自动优化降噪功能。

  今日消息,索尼正式发布最新头戴式降噪耳机 WH-1000XM5。这款耳机包含V1+QN1双处理器控制8个麦克风,还具有全自动优化降噪功能。另外,其配有30mm驱动单元,带来高分辨率音频支持,为用户提供优质聆听体验。索尼的高解析度音频编码技术LDAC以及实时升级数字音乐的DSEE Extreme技术也配于其上,其还具有360RA空间音频认证,4个波束成形麦克风。

  目前,这款耳机支持PD快充,充电3分钟聆听3小时,可以达到30小时的续航时间。其在美国卖399.99美元(约合2691.93元人民币),5月20日上市,国行也将于5月下旬发布上市。

fv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索尼头戴式降噪耳机WH-1000XM5发布

上一篇:索尼新款PS5曝光:能装入口袋可能是掌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