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资讯 > 正文

索尼新款PS5曝光:能装入口袋可能是掌机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5-12 12:25:09
[摘要]根据Zuby_tECH爆料显示,日前索尼发布了两个PlayStation新机研制的英雄帖,其中一项是研发小型主机,另外一项则是验证新一代系统级芯片。

  根据Zuby_tECH爆料显示,日前索尼发布了两个PlayStation新机研制的英雄帖,其中一项是研发小型主机,另外一项则是验证新一代系统级芯片。

  而通过爆料显示,目前索尼正在开发名为PS5 Portable的主机,发布时间为2023年,从PS5 Portable的名字来看,其中Portable(便携)两个字意味着这款主机尺寸上将非常小巧,甚至是可以装进口袋的掌机。

\

  如果PS5 Portable是PS5掌机版本,那给玩家带来的惊喜是非常大的,但对于PS5主机而言,开发掌机的跨度也确实是比较大的,但目前基于Steam掌机的市场反馈,以及Switch掌机的表现,不得不说索尼再去开发一款掌机的可能性也是非常之大的。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索尼新款PS5曝光

上一篇:《暗黑破坏神:不朽》剧透:可解锁超多新区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