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realme千元档平板即将发布 或搭载骁龙870芯主打性价比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5-13 15:43:17
[摘要]5月13日上午,之前从未发表博文的“真我平板”官方微博发表了第一篇信息,表示“不装了,期待见面”。之前确实有realme Pad的信息曝光,其搭载骁龙870移动平台,将于近日发布。

  5月13日上午,之前从未发表博文的“真我平板”官方微博发表了第一篇信息,表示“不装了,期待见面”。之前确实有realme Pad的信息曝光,其搭载骁龙870移动平台,将于近日发布。

\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本次将要推出的realme Pad系列将包含两个版本,其中高配版除了采用骁龙870外,还将采用2.5K 120Hz LCD屏幕,内置8360mAh大电池,低配版则冲击千元档位。

\

如果消息无误,这款平板最大的卖点是其极高的性价比,我们会持续关注这款新品的预热、发布。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realme千元档平板即将发布

上一篇:RTX4090规格泄露显存24G功耗600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