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最高年薪200万 华为全球招募天才少年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2-04-26 09:04:12
[摘要]根据华为官方消息显示,华为新一轮的全球天才少年招募计划开始了。这项招募对于社会而言,最让人关注的就是这些天才少年的薪资收入。

       根据华为官方消息显示,华为新一轮的全球天才少年招募计划开始了。这项招募对于社会而言,最让人关注的就是这些天才少年的薪资收入。 

  从2020年的薪资收入来看,最高档为182万-201万元,第二档为140.5万-156.5万元;第三档为89.6万-100.8万元。其中任何一档的收入在当下薪资水平来看都是相当之高的。

  此次华为招募的天才少年专业范围是在数学、计算机、物理、材料、芯片、智能制造、化学等相关领域有特别建树并有志成为技术领军人物。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招募并没有对学历、学校提出硬性要求,但是如果应聘者有重量级科研成果/论文/专利;顶级实验室/尖子班毕业;国际顶级竞赛获奖,都会获得加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全球招募天才少年

上一篇:工信部发布手机图像视频防抖性能标准:华为、OPPO等联合制订 下一篇:Win11 2022新版曝光:将有大幅升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