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华为全屋智能被国际认可!荣获2022德国iF国际设计大奖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2-04-24 09:43:06
[摘要]​今天,华为终端官方宣布:华为全屋智能UX体验架构荣获2022德国iF国际设计大奖!通过科技、艺术、情感的结合,打造有温度的智慧空间。华为全屋智能住进未来家,住出幸福感。

今天,华为终端官方宣布:华为全屋智能UX体验架构荣获2022德国iF国际设计大奖!通过科技、艺术、情感的结合,打造有温度的智慧空间。华为全屋智能住进未来家,住出幸福感。

华为全屋智能被国际认可!荣获2022德国iF国际设计大奖

  华为的全屋智能包括了全屋智能中控屏、智慧生活App以及智能家居设备,这次获得设计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智能中控屏和智慧生活APP支持一屏操控,可根据需求选择离家、健身等多种场景。比如睡觉场景下,智能中控屏就可以让灯光关闭、窗帘拉起、空调进入睡眠模式,为你营造舒适的睡眠环境,如同拥有了一位贴心的智能管家。过去几年,华为已经与1800+行业伙伴,合作了4000+智能单品,共同构建了鸿蒙的硬件生态。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全屋智能被国际认可

上一篇:骁龙8+12G+256G旗舰机跌破3000 moto又搞事 下一篇:最高年薪200万 华为全球招募天才少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