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GoPro 推出全新手柄配件Volta:续航猛增3倍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2-04-01 09:36:43
[摘要]4月1日消息,GoPro宣布为其动作相机推出一个新的配件,这个配件集多种功能于一身,可以作为一个可抓握的手柄 三脚架,还可以充当有线或无线遥控器。

  4月1日消息,GoPro宣布为其动作相机推出一个新的配件,这个配件集多种功能于一身,可以作为一个可抓握的手柄 / 三脚架,还可以充当有线或无线遥控器,并且其内置4900mAh 的电池,GoPro 可以使相机的电池续航增加三倍,搭配相机内置电池,可以连续拍摄4小时5.3K 视频。

\

  Volta 使用一个集成的USB-C 数据线,只需按下一个按钮就能插入 GoPro 并为其充电,还有一个 USB-C 端口,用于为其内部电池充电。GoPro 称,内置电池可以在两个半小时内完成充电,并且有一个快速充电模式,可以在一个小时内从0充到60%。

  Volta 还有一个内置的遥控器,按下可以开始录制或循环使用相机的拍摄模式,当 GoPro 插入 Volta 时,也可以通过蓝牙无线遥控。Volta 的无线遥控功能兼容 GoPro 的360度 Max 相机和旧的 Hero 机型。遥控器上方有一些指示灯,显示剩余电量,并指示相机是否处于视频、拍照或延时摄影模式。GoPro 称最远距离支持30米,但“在以更高的分辨率和帧率进行拍摄时,其范围可能会受到影响”。

  Volta 的顶部有一个支架,可以将 GoPro 安装在上面,同时在侧面还有一个可折叠的支架,可以弹出,用来将 Volta 安装在其他 GoPro 配件上,如背包或自行车支架。底部的1/4-20螺丝座可以把它安装到传统的拍摄设备上,如三脚架。

  Volta 的价格为130美元(约825.5元人民币),GoPro 用户可获得折扣,使价格降至90美元(约571.5元人民币)左右。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GoPro推出全新手柄配件Volta

上一篇:华为智选新机曝光:支持5G 6.78英寸2K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