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智选新机曝光:支持5G 6.78英寸2K屏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3-31 10:21:31
[摘要]华为智选旗下品牌近日的一款5G新机已经成功入网,这款5G手机采用6.78英寸2K屏幕,并且刷新率也达到了90Hz。

  相关信息显示,华为智选旗下品牌近日的一款5G新机已经成功入网,这款5G手机采用6.78英寸2K屏幕,并且刷新率也达到了90Hz,采用中置挖孔屏,机身下方的黑边面积不大,整机的屏占比表现不错。

  从曝光的消息来看,机身长宽高为165×75.7×7.94,重量191g,新机最快将在二季度开售,售价暂时尚未透露。

华为首款1亿像素手机!华为nova 9 SE开售:2199元起

  芯片方面,该机将采用联发科芯片,并且支持5G,核心拥有8个核心,主频为机2.2GHz。

华为智选5G新机!曝Hi nova 9 SE已入网:支持66W快充

  其它配置方面,新机将预装鸿蒙OS 2.0系统,配备4000mAh电池并支持66W充电。

  售价大几率在2000余元,且搭载原生鸿蒙OS 2.0并且支持5G,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智选新机曝光

上一篇:华硕提醒:不要升级、卸载奥创智控中心 否则无法使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