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vivo X Note大屏旗舰突然官宣 4月11日和折叠屏一起发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2-03-31 10:07:39
[摘要]常规形态的大屏手机也不失为一种选择。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手机品牌,vivo在“大屏”方向上双管齐下。3月30日,据手机中国了解,vivo官宣了旗下的新款大屏旗舰,并直接放出了新机的外观图。

  大屏幕是智能手机的一大发展趋势,从某种角度来看,折叠屏手机的出现也是为了让用户得到更大的屏幕视野。当然,常规形态的大屏手机也不失为一种选择。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手机品牌,vivo在“大屏”方向上双管齐下。3月30日,据手机中国了解,vivo官宣了旗下的新款大屏旗舰,并直接放出了新机的外观图。

\

  vivo X Note大屏旗舰官宣

  vivo官方发文称:大屏旗舰,不止折叠。这意味着,在4月11日19:30的发布会上,我们不仅会看到vivo首款折叠屏旗舰,还会目睹vivo新款大屏旗舰机的风采。据悉,这款新机将被命名为vivo X Note。

  从一同放出的预热海报来看,vivo X Note正面采用微曲面屏设计,自拍摄像头居中摆放,侧面似乎有一颗可上下移动的按键,具体功能未知。而在背面,可以看到新机采用淡蓝色配色,带有皮质纹理,至于是不是素皮材质还不得而知。摄像头模组可谓非常显眼,圆形框内包含四颗摄像头,其中还有一颗为潜望式长焦镜头,右上角的“ZEISS”标也很醒目,彰显了该机的影像实力。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vivoXNote大屏旗舰突然官宣

上一篇:新买的苹果手机坏了不给保修!苹果“霸气”回复遭质疑 下一篇:苹果在荷兰遭诉讼 或被罚353亿 相当于单季度16%的利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