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Mate 30只要2548 资源机支持5G!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3-28 10:07:23
[摘要]华为的5G旗舰手机还是很难得的,目前华为Mate 30旗舰机的一批资源机开始销售,只要2548元就能够买到支持5G的华为Mate旗舰.

  华为的5G旗舰手机还是很难得的,目前华为Mate 30旗舰机的一批资源机开始销售,只要2548元就能够买到支持5G的华为Mate旗舰,8+128G的存储也是完全能够应对日常需求,麒麟5G芯片的加持下,性能依旧强劲!

  采用星环设计的后摄模组,经过徕卡的雕琢,整体外观依然潮流,目前2548元的价格只保持到3月31日,支持180天质保,并且到手后有异常也支持网购7天无理由退货,即便是资源机,用户购买和使用也不必担心。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Mate30 资源机支持5G!

上一篇:显卡集体暴跌 RTX 3050只要1000多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