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国美渠道华为Mate30系列5G版 单日预约量达4G版5倍

国美 西安国美 2019-10-28 09:39:00
[摘要]截止到目前,国美5G版Mate30系列手机的单日预约量已超过4G版的5倍,并且预约数量在持续增长中。

  10月23日,华为正式发布了Mate30旗舰系列手机5G版,国美于当日18:08分正式启动5G版Mate30系列手机的预约。在上个月Mate30系列4G版发售后,新机就一直收受到用户的广泛好评与追捧。借助Mate30口碑相助与5G技术的加持,5G版Mate30预约量出现了爆发式增长。

  据国美零售手机负责人表示,截止到目前,国美5G版Mate30系列手机的单日预约量已超过4G版的5倍,并且预约数量在持续增长中。消费者对于华为Mate30 5G手机的关注度与购买欲望居高不下。

image.png

  根据华为官方信息我们了解到,Mate30系列5G版的能力超过了此前的5G手机,全系列产品均搭载了麒麟990 5G SOC芯片,该芯片采用7nm+ EUV极紫外光刻工艺打造,内置8核CPU、16核GPU以及创新设计NPU双大核+NPU微核架构,并可以支持SA/NSA 5G双模组网,支持2G、3G、4G、5G等多种网络制式,能够从容应对未来5G组网方向。为了让信号更加完美,华为Mate30 Pro 5G拥有21根天线,其中14根天线支持5G连接,业界领先,保证了高速、稳定的5G信号联接。

image.png

  众所周知,NSA只是5G初期的过渡方案,自2020年1月1日起,申请入网的5G终端需要同时支持独立组网和非独立组网(SA和NSA),成熟的5G手机解决方案须具备同时支持SA和NSA的能力,这也是华为Mate30系列5G版的优势所在。

  强大的手机性能配合先进的5G技术,同时相对合理的价格,很容易将Mate30系列5G版打造成为消费者追捧的爆款商品。目前华为Mate30系列5G版持续在国美渠道预约,并将于11月1日与官方同步发售。据了解首批新品数量有限,想第一时间获得5G版Mate30的朋友要抓紧时间预约了。http://gome.cn/Pln2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美渠道华为Mate30系列5G版 国美

上一篇:供应链发力 主流品牌聚齐共助国美“11.11” 下一篇:国美&格兰仕 关爱环卫工 捐赠微波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