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显卡集体暴跌 RTX 3050只要1000多了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3-27 12:11:02
[摘要]从3月下半月开始,显卡行业迎来了一波大减价,其中RTX 3050作为今年新上市的显卡,价格已经跌到了一千多元。

  从3月下半月开始,显卡行业迎来了一波大减价,其中RTX 3050作为今年新上市的显卡,价格已经跌到了一千多元,目前各大品牌正在积极地补货,无论是直营店还是经销商的渠道处,都在某些时段补货,已经有用户买到了近乎起售价的RTX 3050显卡。

  以下三款RTX 3050都跌破了2000元,近期价格稳定不会再往下跌,推荐给用户,正是下手的好时机:

\

  整体来看,截至3月底,显卡市场的价格趋于稳定,预计在一个月内不会有太大的下跌,目前跌破2000元的价格适合入手。

  RTX 3050拥有8G的显存,实力不俗,一些3A大作也都能畅玩,并且支持光追,整体特效非常值得推荐。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显卡集体暴跌

上一篇:工信部:1-2月软件业务收入11792亿元 同比增长11.6%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