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最强高端旗舰或命名MIX 5 Pro:影像与徕卡联合打造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1-25 11:55:44
[摘要]小米最强高端旗舰可能不会命名为小米12 Ultra,而是命名为小米MIX 5 Pro。

  据LetsGoDigital报道,小米最强高端旗舰可能不会命名为小米12 Ultra,而是命名为小米MIX 5 Pro。

  此前,我们也报道过一款代号为I1的超大奥利奥镜头小米高端旗舰,这款手机的影像系统似乎是与徕卡联合打造,有望在影像系统上得到一定升级,创造新的辉煌。不得不提的是,前几年,华为通过与徕卡联名,将影像做到了全球顶级,并且站稳了高端手机市场。我们也期待着这次小米带来的惊喜,大家也期待下之后的跟进吧。

  大家可以先关注下小米12 Pro,其配有高通骁龙8 Gen 1处理器,还支持120W澎湃快充。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最强高端旗舰或命名MIX5Pro

上一篇:苹果:App Store虚拟活动、账户删除变化推迟至6月 下一篇:苹果秋季发布会曝光:史上最大规模新品很有看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