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App Store虚拟活动、账户删除变化推迟至6月

手机行情 cnbeta网 2022-01-25 11:54:15
[摘要]开发者现在有更多的时间来改变他们的应用以遵守入驻App Store关于在线虚拟团体活动和应用内账户删除的规则,新的最后期限定在6月30日。

  开发者现在有更多的时间来改变他们的应用以遵守入驻App Store关于在线虚拟团体活动和应用内账户删除的规则,新的最后期限定在6月30日。 在周六发布在苹果开发者网站上的更新中,苹果告诉开发者,它已经改变了适用于App Store中的应用的规则的最后期限。

  最后期限被延长了,这使得开发者有更多的时间来实施对其应用的修改。

  “为了给你提供更多的时间来更新你的应用,我们已经将以下要求的最后期限改为2022年6月30日,”苹果写道。

  第一条被修改的规则跟在线团体活动有关,App Store审查指南3.1.1要求应用通过应用内购买提供在线团体服务。

  该规则最初是在2020年为应对COVID-19大流行而推出的,此前遵循该规则的最后期限曾被延长至2021年12月31日。现在,由于COVID的重新出现及其对个人服务的持续影响,如果该规则适用于开发者的应用,那么他们则可以在6月30日之前将其添加到应用中。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AppStore虚拟活动

上一篇:时看家乡?央视曝热门街景地图app虚假宣传退款难 下一篇:小米最强高端旗舰或命名MIX 5 Pro:影像与徕卡联合打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