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报告证实iPhone 14 Pro或将配备4800万像素镜头

手机导购 手机中国 2022-01-14 11:07:18
[摘要]很久以来,不管iPhone怎么更新迭代,但它的摄像头像素总为1200万。不过现在有消息显示,iPhone 14 Pro可能将配备一颗4800万像素摄像头,从而显著提升手机的摄影能力。

  很久以来,不管iPhone怎么更新迭代,但它的摄像头像素总为1200万。不过现在有消息显示,iPhone 14 Pro可能将配备一颗4800万像素摄像头,从而显著提升手机的摄影能力。

  对于iPhone 14系列将搭载4800万像素摄像头的预测并不新鲜,早在去年12月底,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14或将配备4800万像素镜头

上一篇:各厂商都盯上这类手机了:2022年出货量或达1750万台 下一篇:女子网购iPhone遭快递员拆箱验货:体验感没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