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AMD CEO:2023年将是PS5和XSX巅峰之年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12-30 10:18:24
[摘要]S持续的高需求让她印象非常深刻,同时她还预测2023年将是新主机的“巅峰之年”。   自新主机去年年底问

  AMD CEO Lisa Su(苏姿丰博士)表示玩家对次世代主机PS5和Xbox Series X|S持续的高需求让她印象非常深刻,同时她还预测2023年将是新主机的“巅峰之年”。

  自新主机去年年底问世以来,人们对次世代主机的需求就一直很高,这已经不再是什么秘密。疫情导致的供应短缺致使玩家很难买到这两大主机。

  在最近的投资人财务会议上,AMD的CEO被问到当前的供应情况和季节性。这位CEO表示,AMD将在明年加速芯片的生产,她认为2022年对索尼和微软又都是一个强劲年,只不过她预计2023年才是次世代主机的“巅峰之年”。

  Su说:“首先,我认为主机业务从整体上看非常棒。以周期的角度,现在我们只进入了第二年,而需求如此之高。”

  她补充,“事实表明,在主机周期中,微软和索尼都抓住了机会。按照典型的主机游戏周期,巅峰期通常是第4年,即预计2023年将是巅峰之年。”

  Lisa Su还表示他们意识到由于疫情仍然影响供应链,季节性已经变得“沉默”。因此,在目前的环境中,年度的定期和可预测的销售变化在某种程度上有些过时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2023年将是PS5和XSX巅峰之年

上一篇:比小米12 Pro更强!小米还有顶配旗舰:充电破纪录 下一篇:曝苹果AR/VR眼镜将搭载M2 Staten+Bora芯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