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比小米12 Pro更强!小米还有顶配旗舰:充电破纪录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12-28 11:30:09
[摘要]小米12系列新旗舰就要发布了,其中包括小米12X、小米12、小米12 Pro三款新机,其中Pro版是这次的顶级旗舰,在各方面的体验基本都拉满了。

  很快,小米12系列新旗舰就要发布了,其中包括小米12X、小米12、小米12 Pro三款新机,其中Pro版是这次的顶级旗舰,在各方面的体验基本都拉满了。

  不过,这并不是小米目前最顶级技术的汇总,整体更加侧重于均衡的体验,而后续还会有顶配的旗舰产品出现,会搭载小米最新的高端技术。

  日前,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就发文透露:“小米百瓦双电芯会给更高端的机型,比如后面还会有4700±5000±超大容量,以及超百瓦双芯方案”。

  从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这个更高配置的新机有两款,包括小米12 Ultra和MIX 5,这两款机型会在影像、快充等方面带来比现有配置更高的规格,快充功率可能会突破至150W之上,充电时间或许也会被拉到10分钟之内。

  网曝小米12 Ultra渲染图

  另外,此前还有消息称,小米12 Ultra同样也可能配备MIX 4上首次量产的屏下前摄技术,能带来真全面屏的体验,并且屏下的效果也会比MIX 4更出色,非常值得期待。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还有顶配旗舰

上一篇:未来iPhone将取消物理卡槽,eSIM时代到来? 下一篇:AMD CEO:2023年将是PS5和XSX巅峰之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