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将发多款Mac 并简化MacBook和iMac产品线命名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1-12-14 09:03:49
[摘要]苹果将在2022年推出新一代MacBook Air、大屏版iMac以及基于M1芯片打造的Mac Pro。

  此前有报道称,苹果将在2022年推出新一代MacBook Air、大屏版iMac以及基于M1芯片打造的Mac Pro。而根据最新消息显示,苹果将在明年修改MacBook产品线的命名,原有的MacBook Air将改为MacBook,它仍将延续轻薄便携的设计,同时搭载新一代的M芯片。

MacBook

  另外,苹果也许将在明年春季推出全新的iMac产品,该产品很有可能命名为“iMac Pro”,它将搭载M1 Pro/M1 Max芯片,拥有大尺寸的miniLED屏幕,同时其外观设计也将与现有的M1芯片版iMac类似。不过由于其偏向专业用户,所以配色并不会太多。

iMac Pro

  值得注意的是,未来苹果Mac产品线似乎也将采用与iPhone相同的命名规则。MacBook产品线将分为“MacBook”以及“MacBook Pro”,iMac产品线将分为“iMac”以及“iMac Pro”等。Mac桌面电脑则将分为“Mac mini”和“Mac Pro”。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将发多款Mac

上一篇:诺基亚Ion Mini手机曝光,曾打算在2014年推出 下一篇:Galaxy S22 Ultra疑似现身官网 预计将于2月推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