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诺基亚Ion Mini手机曝光,曾打算在2014年推出

手机行情 威锋网 2021-12-13 09:50:39
[摘要]在2014年微软收购诺基亚之后,一些正在开发的产品也被取消。其中包括诺基亚Ion Mini(RM-1028)。

  在2014年微软收购诺基亚之后,一些正在开发的产品也被取消。其中包括诺基亚Ion Mini(RM-1028)。

  这款设备现在已经重新浮出水面。该手机采用了独特的楔形设计,以及多彩外壳,此前打算在2014年推出,运行Android 4.4.2操作系统。

  爆料者Dimitrios Vlachos分享了诺基亚Ion Mini的一些照片,诺基亚RM-1027在微软收购诺基亚之前于2014年停产。当时的预期是,诺基亚RM-1027的迭代产品也将在类似Android的操作系统上运行。

  Ion Mini是一款简单的设备,价格定位入门。它有一个经典的小显示屏,后面有一个摄像头。诺基亚Ion Mini运行在NauOS上,这是一款混合的诺基亚操作系统。视频和照片显示,该设备搭载高通骁龙400芯片。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诺基亚IonMini手机曝光

上一篇:全新vivo X70t上架,处理器换三星Exynos 1080 下一篇:苹果将发多款Mac 并简化MacBook和iMac产品线命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