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国行Apple Watch 即将上线ECG心电图功能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12-09 08:01:58
[摘要]苹果在最新的WatchOS 8.3 beta 4系统版本中,已经为国行用户开放了ECG心电图,升级了的用户在Watch应用-心脏中就能开启该功能。

  援引3DMGame消息,作为Apple Watch的一项重要功能,ECG心电图一直没有在国行版的手表上面使用,但最近Apple Watch用户可能会迎来一个好消息,根据多名数码博主透露,苹果在最新的WatchOS 8.3 beta 4系统版本中,已经为国行用户开放了ECG心电图,升级了的用户在Watch应用-心脏中就能开启该功能。

  根据苹果健康App里心电图功能介绍,如果启用服务后,可以在Apple Watch上做心电图,且能够有效的监测出心律不齐和房颤等问题。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行AppleWatch将上ECG心电图功能

上一篇:TCL卷轴+折叠屏真机曝光:既是手机也是平板电脑? 下一篇:Marvell硬盘控制器出货50亿颗:支撑4900000000TB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