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Marvell硬盘控制器出货50亿颗:支撑4900000000TB

手机行情 天极网 2021-12-09 08:03:14
[摘要]三大机械硬盘厂商也都特意发来贺电,庆祝Marvell 50亿新成就。

  Marvell是全球最大的机械硬盘控制器方案提供商,Bravera系列就是机械硬盘的标配,希捷、西部数据、东芝三大家的绝大多数硬盘里都能看到它的身影,还衍生出了众多SSD主控产品。

  这一次,三大机械硬盘厂商也都特意发来贺电,庆祝Marvell 50亿新成就。

  Marvell透露, 目前拥有超过1500项机械硬盘相关技术专利 ,读取通道IP也历经18代演进。

  存储市调机构TrendFocus的数据显示, Marvell 50亿颗控制器对应的硬盘,总存储容量大约有4.9ZB,也就是4900000000TB,或者说49亿TB。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Marvell硬盘控制器出货50亿颗

上一篇:TCL卷轴+折叠屏真机曝光:既是手机也是平板电脑? 下一篇:Intel 12代酷睿凌乱:i7只有10核心,i5却有12核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