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苹果开发多设备充电器!未来设备可"相互充电"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1-11-29 13:08:58
[摘要]据9to5mac报道,尽管几年前AirPower项目失败了,但据报道,苹果仍在为其产品开发多设备充电器。

  据9to5mac报道,尽管几年前AirPower项目失败了,但据报道,苹果仍在为其产品开发多设备充电器。根据彭博社的一份新报告,苹果正在开发一种多设备充电器以及短距离和长距离无线充电技术,以实现所有主要设备“可以相互充电”的未来理念。

\

  这不是彭博社第一次报道苹果开发多设备感应充电解决方案的工作。早在6月份就有报道称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种多设备感应充电垫,这是对失败的AirPower项目的一种延续。而彭博社的Mark Gurman表示,Apple仍在开发这款多设备充电器。这与现有的MagSafe Duo不同,后者实际上只是将iPhone和Apple Watch充电器缝合在一起。

  Gurman表示,Apple还在继续开发短距离和长距离无线充电解决方案。与目前可用的感应式“无线”充电技术不同,这种技术是真正的无线充电。

  此外,古尔曼表示,他相信苹果“设想了一个未来”,其中每个主要产品都可以相互充电。例如,iPhone最终可以为AirPods或Apple Watch充电。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开发多设备充电器!

上一篇:小鹏汽车CEO带来飞行器航拍体验:400 米左右最平稳 下一篇:荣耀60 Pro现身GeekBench:骁龙 78G+芯片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