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小鹏汽车CEO带来飞行器航拍体验:400 米左右最平稳

手机导购 IT之家 2021-11-28 08:57:49
[摘要]小鹏汽车董事长,UC优视创始人何小鹏公开了一系列通过飞行汽车在某个城市上空拍摄的照片,展示了400米高空的独特风景。

  小鹏汽车董事长,UC优视创始人何小鹏公开了一系列通过飞行汽车在某个城市上空拍摄的照片,展示了400米高空的独特风景。

  小鹏汇天在今年6月正式发布第五代飞行器X2。X2最大起飞重量为560kg,裸机重量为360kg,续航时间为35分钟,最快飞行速度可达130km/h。

  此外,第五代飞行器X2还有自主飞行路径规划能力,拥有弹射降落伞功能。

  除此之外,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小鹏还发布了第四代智能电动载人飞行器:旅航者X1,其与普通汽车大小一样,可在车位上垂直起降。小鹏旅航者X1此前已经经过了一万多次的试飞,计划将于2021年年底推出,并开放试乘试驾。

  值得一提的是,何小鹏此前表示,小鹏在飞行汽车方面仍在努力,在推出了旅航者X2之后正在研发一款空陆两用的飞行汽车,而对于这款产品,何小鹏给出的量产时间是2024年,并且承诺定价将会在100万元以内。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鹏汽车CEO带来飞行器航拍体验

上一篇:"全球首个2nm芯片" 最小元件比DNA单链还小 下一篇:苹果开发多设备充电器!未来设备可"相互充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