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中邮Hi nova 9海报:外形神似华为nova 9,支持5G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11-29 13:05:09
[摘要]今年8月份,中邮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开通一个名为Hi nova的官方微博账号,随后该官微预告即将发布nova系列新机。

  今年8月份,中邮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开通一个名为Hi nova的官方微博账号,随后该官微预告即将发布nova系列新机。

  据爆料,中邮旗下Hi nova将推出华为智选新机,或类似于鼎桥类机型, 命名为Hi nova 9和Hi nova 9 Pro。

  今天,博主@长安数码君曝光了Hi nova 9系列线下海报。如图所示,Hi nova 9系列的slogan是“探索未见”, 该机前置双3200万像素,支持100W疾速快充,搭载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

  海报还显示,Hi nova 9系列工业设计与华为nova 9系列异曲同工,其 背部为经典的星耀环镜头组设计。

  不过二者的屏幕方案有所区别,Hi nova 9为双孔曲面屏,而华为nova 9采用的是居中挖孔曲面屏。

  另外, Hi nova 9支持5G网络,使用的是骁龙778G芯片 。PS:华为nova 9使用的也是骁龙778G,但仅支持到4G网络。

  该机预计会在下月正式发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中邮Hinova9海报

上一篇:高通新旗舰芯片现身官网:改名“骁龙8Gx Gen 1” 下一篇:MIUI 13测试版曝光:小米11/Redmi K40全系或首批适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