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高通新旗舰芯片现身官网:改名“骁龙8Gx Gen 1”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11-29 13:03:26
[摘要]前不久,联发科正式发布了天玑9000旗舰处理器,从原本传闻的天玑2000直接跃升到天玑9000,让人不知所云。

  前不久,联发科正式发布了天玑9000旗舰处理器,从原本传闻的天玑2000直接跃升到天玑9000,让人不知所云。

  但还有更夸张的命名在后面等着大家,那就是高通新一代处理器,骁龙888系列的继任者。

  按照常理, 骁龙888的迭代新品应该叫做骁龙898,但是此前有不少消息确认称该芯片会改名为“骁龙8 Gen 1”, 此事还引发了热议,不少网友称这个名字非常拗口。

  根据博主@数码闲聊站 小号公布的最新消息,高通新旗舰似乎又要改名了, 他晒出了疑似高通官网的截图,其中展示的新品图标上赫然显示,该芯片将被命名为“骁龙8Gx Gen 1”。

  新曝光的名称相比此前更加复杂,不少网友都非常疑惑这个命名方案,不过在官方发布之前这些依然未成定局,希望高通能恢复一个简单易懂的名称。

  至于规格方面依然不变, 基于三星4nm工艺打造,采用三丛集架构设计,CPU方面分别为1*3.0GHz X2超大核+3*2.5GHz大核+4*1.79GHz小核,GPU为Adreno 730。

  今天安兔兔还曝光了基于该芯片的新机跑分, 其中可以看到骁龙8Gx Gen 1的CPU部分相比前代提升了有20%,GPU方面更是夸张的提升了40%, 可谓是跃升式升级,最终实际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接下来,我们只需静待高通在12月1日发布会揭晓就好。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通新旗舰芯片现身官网

上一篇:富士instax mini Evo数模一次成像相机预售:1799元 下一篇:中邮Hi nova 9海报:外形神似华为nova 9,支持5G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