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号称三年不卡!OPPO Find X3系列获推全新系统

手机导购 快科技 2021-11-26 09:46:57
[摘要]今晚,OPPO除了发布了Reno 7系列新机之外,还带来了ColorOS 12正式版推送。

  今晚,OPPO除了发布了Reno 7系列新机之外,还带来了ColorOS 12正式版推送。

  根据官方消息,ColorOS 12正式版首发升级共5款机型,除了此前已经报道过的一加9系列之外,还包括顶级旗舰Find X3系列。

\

  据了解,ColorOS 12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更流畅的体验,采用全新AI自流畅引擎通过对冷热数据分别处理,有效减少了碎片产生。

  经过OPPO实验室测试,模拟持续使用36个月时,手机的读写性能衰减小于5%,整体的综合老化率仅2.75%,同时也通过了泰尔36个月系统抗老化评测。

  功能方面还有一个亮点就是跨屏互联,搭载ColorOS 12的手机可以和电脑建立连接后,电脑即可操控手机,除了高达45M/S的极速互传之外,还可以直接在电脑上编辑手机收到的文档。

\

  UI方面,ColorOS 12使用了全新的无边界设计ID,包括亚克力图标、降噪设计。

  同时还引入了全新设计的速览卡片,可在卡片窗口实时显示相关应⽤的关键信息,例如快递进度、应用使用时间、IoT设备状态等等。

  安全隐私方面,ColorOS 12支持通知防偷窥、业界权威隐私保护八重认证、敏感权限调用提醒、精细化权限管理。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OPPO-FindX3系列获推全新系统

上一篇:疯狂暗示!摩托罗拉新机取名“moto edge X Gen 1” 下一篇:曝小米11T、11T Pro及新款Redmi 10即将在印度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