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MIX5/Pro已处于开发最后阶段:代号雷神&洛基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11-23 09:43:06
[摘要]小米MIX 5和 MIX 5 Pro已经处于开发的最后阶段。

  外媒xiaomiui称,小米MIX 5和 MIX 5 Pro已经处于开发的最后阶段。

  此外,他还还拿出了一份认证,显示小米最近在中国注册了两款机型,型号为“2202121C”和“2202121AC”,也就是传闻中的“L1”和“L1A”。

\
\

  报道称,这两款机型开发代号分别为“雷神索尔”(Thor)和“洛基”(Loki),与小米 MIX 4(代号 Odin 奥丁)有些关系,属于小米 MIX 家族,预计分别对应小米 MIX 5和小米 MIX 5 Pro。

\

  据悉,该系列机型将搭载高通骁龙8 Gen 1 (SM8450) 芯片,基础版采用50+48+48 MP (0.5X、1X、5X) 后置三摄,支持12倍视频、120倍的照片变焦,前置则是48 MP 镜头(可能使用 CUP 技术),采用新一代屏下指纹技术;Pro 有望配备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百倍变焦,采用百瓦快充大电池,可能将于明年三月发布。

\

  小米在今年2021年8月10日发布了新一代 MIX 4智能手机,这也是小米 MIX 的第四代机型,同时也是该系列在中国大陆地区推出的第七款机型。此外,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此前爆料,从小米12系列正代量产时间来看,标准版 L2本月上产线,高配版 L1A 与 L1量产依旧会晚一些。MIX5新旗舰则会正常迭代。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MIX5 Pro已处于开发最后阶段

上一篇:NV老黄:元宇宙是虚的 但赚钱是真的 下一篇:小米申请新图形商标,为雷军个人签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