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MIX 5 Pro曝光,将搭载澎湃C2专业影像芯片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2-01-09 12:11:10
[摘要]1月9日消息,小米去年与MIX FOLD折叠屏手机一起发布了澎湃C1图像处理器 (ISP),可以更快更好地处理照片。

  1月9日消息,小米去年与MIX FOLD折叠屏手机一起发布了澎湃C1图像处理器 (ISP),可以更快更好地处理照片。据xiaomiui的最新发现,小米MIX 5 Pro(L1)将搭载下一代澎湃C2芯片,而基础款小米MIX 5(L1A)则没有。

  根据相机相关代码,小米MIX 5 Pro出现了MIX FOLD以及未发布的MIX FLIP同样的“MIPISEL”字符,该机将搭载自家的下一代澎湃芯片。

  此前发布的澎湃C1拥有双滤波器配置,可以实现高低频信号并行处理,信号处理效率提升100%。配合自研算法,将影像的3A(AF、AWB、AE)表现大幅提升。

  爆料称,小米MIX 5系列机型将搭载高通骁龙8 Gen 1 (SM8450) 芯片,基础版采用50+48+48 MP (0.5X、1X、5X) 后置三摄,支持12倍视频、120倍的照片变焦,前置则是48 MP镜头(可能使用CUP技术),采用新一代屏下指纹技术;Pro有望配备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百倍变焦,采用百瓦快充大电池。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MIX5Pro曝光

上一篇:号称超越所有对手!荣耀Magic V折叠屏采用内外双屏 下一篇:曝小米12 Ultra将搭载巨大方圆相机镜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