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新款二合一笔记本曝光 或将于17日发布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11-12 10:01:42
[摘要]华为官方宣布将于本月17日召开新品发布会,近日华为二合一笔记本MateBook E正式曝光,新电脑将预装Windows 11操作系统,并针对针HarmonyOS进行优化,预计将在会本次新品发布会中亮相。

  华为官方宣布将于本月17日召开新品发布会,近日华为二合一笔记本MateBook E正式曝光,新电脑将预装Windows 11操作系统,并针对针HarmonyOS进行优化,预计将在会本次新品发布会中亮相。

华为新款二合一笔记本曝光 或将于17日发布

  除了MateBook E,华为还将发布智能手表GT3系列、水墨平板MatePad Paper、以及口红耳机等诸多新品。另外搭载麒麟9000 5G处理器的华为P50 Pro最近也被曝光,但是否会出现在本次发布会中未知。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新款二合一笔记本曝光

上一篇:跟上“潮流”了吗?数字人民币试点场景超350万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