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原苹果首席设计师称“iPod是苹果首款可穿戴产品”

手机导购 IT之家 2021-11-10 10:20:55
[摘要]原苹果首席设计师Jony Ive今天在RE:WIRED活动中接受Vogue的Anna Wintour采访时证实,目前仍在与苹果进行合作。

  原苹果首席设计师Jony Ive今天在RE:WIRED活动中接受Vogue的Anna Wintour采访时证实,目前仍在与苹果进行合作。

  Ive参加了一个名为“为我们想要居住的未来设计”的小组讨论,在那里他就史蒂夫・乔布斯、可穿戴设备和新公司LoveFrom等发表了演讲。

\

  Ive确认他的LoveFrom设计公司正在与苹果合作,但他没有提供他为苹果做过哪些具体项目的细节,也没有概述他是否参与了新设备的开发。

  除了与苹果合作之外,Ive的公司还为Airbnb、Amazon Collective、Moncler和Ferrari等公司做过工作。

  Ive谈到了可穿戴设备的未来,他预计可穿戴技术将继续发展到某些设备嵌入身体的程度。“毫无疑问...... 这些产品中的一些会在我们的皮肤下消失,”他说。“我想不出有什么比我们内心的事物更私人、更具体、更个性化、更亲密的事情了。”

  Ive在关于iPod 20周年的讨论中说,iPod本质上是Apple的第一款可穿戴产品。“我认为iPod真正标志着创造更具体的产品和设备的开始。”

  Ive也谈到了苹果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说他记得乔布斯的动力和价值观。“他总是为某些事情而兴奋,即使意味着他错了。他对学习的兴趣远比做对的事情更感兴趣。”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od是苹果首款可穿戴产品”

上一篇:苹果发布iOS 15.2最新测试版:新增儿童通信安全 下一篇:两大巨头版权合作,终于让Apple Music有留下的理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