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OS/iPad OS 14.8.1发布:建议iPhone老机型都升级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10-27 09:40:54
[摘要]iOS 15.1正式版发布后没多久,现在苹果发布了iOS 14的更新,型号是14.8.1(包含iPad OS)。

  iOS 15.1正式版发布后没多久,现在苹果发布了iOS 14的更新,型号是14.8.1(包含iPad OS)。版本号为18H107。很显然,苹果这时候突然发布iOS 14的更新,就是为那些没办法升级iOS 15的老用户准备。此外,苹果的更新发布说明只是说它“提供了重要的安全更新,建议所有用户使用”。

\

  对于能够升级的iPhone和iPad用户来说,你可以通过进入“设置”应用程序,选择“通用”,然后选择软件更新来更新就可以。

  在昨天发布的iOS 15.1正式版中,更新中新增了在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上拍摄微距照片和视频时关闭自动切换镜头的设置,同时可使用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拍摄ProRes视频。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OS iPad OS14 8 1发布

上一篇:赶快下手!iPhone 13要“难产” 苹果无能为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