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赶快下手!iPhone 13要“难产” 苹果无能为力!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10-26 09:55:22
[摘要]对于不少想要购买苹果新品的用户来说,该下手还是要早点下手,为什么这么说?

  对于不少想要购买苹果新品的用户来说,该下手还是要早点下手,为什么这么说?

  在今年的假期购物季,想要购买苹果公司设备的消费者将面临一个残酷的现实:他们订购的大多数产品都要等上几周甚至更长时间才能到货。

  苹果iPhone 13、iPad mini、第九代iPad、Apple Watch Series 7和MacBook Pro等最新产品的订单,要到11月或12月才能完成。即使某些型号较老的设备,包括4月份发布的iMac、Mac Pro和其他价格更高的MacBook Air,交付也出现了延迟。

  对苹果来说,某些组件特别难买到。据报道,博通和德州仪器等芯片制造商的供应短缺迫使苹果将2021年款iPhone 13产量目标削减多达1000万部。

  即使是某些型号较老的苹果产品也很难买到,这是个令人担忧的迹象。苹果官网显示,新的iPhone 11要到11月中旬才能到货,而iPhone 12则要在本月底至下月初之间到货。零售员工表示,在全美许多专卖店,这类手机也处于供不应求或缺货状态。

  新款MacBook Pro周一开始销售,根据配置的不同,订单的发货日期很快就会延迟到11月中旬到11月底之间。

  即使是某些苹果最不复杂的产品也无法买到,包括该公司本周推出的19美元(中国价格149元)屏幕抛光布。尽管网友戏称其为“iCloth”,但依然有足够多的人购买它们,导致其变得稀缺。新订单最多要等四个月才能到货。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13要“难产”

上一篇:vivo X60t Pro手机入网:6.56英寸曲面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