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华硕手机Android 12:12月升级ZenFone 8系列

手机导购 IT之家 2021-10-25 09:20:03
[摘要]10月24日消息,随着谷歌发布Android 12的正式版,各大手机厂商也已开始陆续升级到Android 12版本。

  10月24日消息,随着谷歌发布Android 12的正式版,各大手机厂商也已开始陆续升级到Android 12版本。

  华硕发布公告,确认Zenfone 7、Zenfone 8、Zenfone 8 Flip、ROG Phone 3以及ROG Phone 5和5s的Android 12更新时间表。

  Zenfone 8系列将会是首款获得Android 12稳定更新的智能手机,新版本更新定于12月推出。

  除此之外,ROG Phone 5/5s系列将会在2022年第一季度升级,ROG Phone 3和ZenFone 7系列则会在2022年上半年迎来新版本升级。

  华硕表示,新版本更新“继承了Android 12正式版中引入的主要功能变化”,同时还包括华硕的电池和性能管理功能。

  此外,Zenfone系列的Android 12稳定版将具有ZenUI特定的功能,提供“更轻松的导航、简化的控制面板、更高的可见性以实现更好的控制和更多的自定义选项。”

\

  本月初,华硕便开始为ZenFone 8的Android 12版本招募测试人员,而ZenUI 8 Beta版则基于Android 12正式版而来,预计新系统稳定版本也将会在不久后到来。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硕手机Android12

上一篇:鸿蒙成史上发展最快OS!余承东公布最新战绩 下一篇:vivo X60t Pro手机入网:6.56英寸曲面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