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鸿蒙成史上发展最快OS!余承东公布最新战绩

手机导购 快科技 2021-10-22 19:30:10
[摘要]今天下午的2021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宣布,迄今为止,HarmonyOS设备数量超1.5亿!HarmonyOS成为史上发展最快的终端操作系统。

  今天下午的2021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宣布,迄今为止,HarmonyOS设备数量超1.5亿!HarmonyOS成为史上发展最快的终端操作系统。

  今年6月2日的华为鸿蒙操作系统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HarmonyOS 2面向全球发布,鸿蒙正式出道,吸引了全世界的目标。

  此前,在9月23日的华为nova9系列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运营官何刚宣布,HarmonyOS 2升级用户已突破1.2亿。

  根据官方公布的最新资料显示,截至10月2日的四个月时间里,升级用户数已突破1.3亿,成为全球用户增长速度最快的移动操作系统。用户每天以百万级的数量增长。

  目前,已经有400+应用和服务伙伴、1700+硬件伙伴、130万+开发者共同参与到鸿蒙生态建设当中,共建这个“全球最大的万物互联的全场景智慧生态”。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鸿蒙成史上发展最快OS!

上一篇:Android 12翻车!用户更新后后悔了 bug太多 下一篇:华硕手机Android 12:12月升级ZenFone 8系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