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AirPods 3已改进入耳检测,但未加入对话增强功能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1-10-21 12:44:02
[摘要]据macrumors报道,根据苹果官方和台湾研究公司TrendForce的说法,Apple的第三代AirPods配备了一个新的皮肤检测传感器,可改善入耳检测。

  据macrumors报道,根据苹果官方和台湾研究公司TrendForce的说法,Apple的第三代AirPods配备了一个新的皮肤检测传感器,可改善入耳检测。

\

  苹果证实第三代AirPods配备一个新的皮肤检测传感器,可以准确识别AirPods是否在耳朵里并在取下时暂停播放。业内人士告诉TrendForce,新的皮肤检测传感器可能会让第三代AirPods检测佩戴者皮肤中的水分含量。

  与此同时,Apple的技术规格页面表明,第三代AirPods不支持Conversation Boost,该功能旨在帮助轻度听力障碍的人在对话中保持更多联系。Conversation Boost仅在本月早些时候固件更新后在AirPods Pro上可用。

  Conversation Boost使用AirPods Pro的波束成形麦克风来提高在您面前说话的人的音量,让用户可以更轻松地聆听面对面的对话,并且还有一个选项可以降低环境噪音。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AirPods3已改进入耳检测

上一篇:三星推出定制版Z Flip3 5G,多种颜色外观应有尽有 下一篇:苹果偷偷上新!AirPods Pro新款开售 AirPods 3没地位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