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三星推出定制版Z Flip3 5G,多种颜色外观应有尽有

手机导购 IT之家 2021-10-21 12:43:34
[摘要]就在Galaxy Z Flip3 5G发布几个月后,三星在unpacked活动上再次发布了该设备。

  就在Galaxy Z Flip3 5G发布几个月后,三星在unpacked活动上再次发布了该设备。不过这一次,三星宣布推出Galaxy Z Flip3 5G定制版,用户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方式定制这款手机。

\

  新的定制体验旨在帮助用户表达自己,从手机的黑色或银色边框,到蓝色、黄色、粉色、白色或黑色的正面和背面颜色,应有尽有。

\

  据悉,Galaxy Z Flip3 5G定制版和Galaxy Watch 4定制版将于10月20日起在韩国、美国、英国、德国、法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发售。三星表示,正计划在整个Galaxy生态中推出更多定制版设备。

\

  想要体验的用户可以前往samsung.com,通过Bespoke Studio进行预览和定制。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推出定制版Z-Flip3

上一篇:微软Win11安卓子系统来了,面向Beta通道开启测试 下一篇:AirPods 3已改进入耳检测,但未加入对话增强功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