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苹果那块145元抛光布再度售罄,发货居然要6-8周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1-10-21 12:25:44
[摘要]此前苹果上架了一款145元的专用抛光布产品,一经上架便已出现缺货的情况,目前这款产品的发货甚至需要6-8周之久。

  此前苹果上架了一款145元的专用抛光布产品,一经上架便已出现缺货的情况,目前这款产品的发货甚至需要6-8周之久。

\

  据悉,苹果抛光布由“柔软、无磨损的材料”制成,适用于Apple显示器,包括Pro Display XDR的纳米纹理玻璃。它还适用于新款 MacBook Pro 机型和各种 iPhone、iPad 和 Mac 的 mini-LED 显示屏。

  Apple在有关清洁 Apple 产品的支持文档中建议用户使用柔软的无绒布并尽量少擦拭,不应使用清洁剂,但如果需要深度清洁,可以使用70% 的异丙醇溶液润湿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那块145元抛光布再度售罄

上一篇:老人持身份证取钱被银行索要手机认证上热搜:原来是误会 下一篇:微软Win11安卓子系统来了,面向Beta通道开启测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