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锤子论坛宣布下线!罗永浩留在手机圈的只剩传说了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10-16 16:10:56
[摘要]近几年,大家对于手机圈最大的遗憾,莫过于罗永浩的黯然退场,这个罗胖子曾今在手机上的坚持与追求,是目前行业内很难见到的。

  近几年,大家对于手机圈最大的遗憾,莫过于罗永浩的黯然退场,这个罗胖子曾今在手机上的坚持与追求,是目前行业内很难见到的。

  但是,随着坚果手机的出售、关停,罗永浩留在手机领域的“遗产”也越来越少,令人遗憾。

  如今,关于锤子手机所剩无几的锤子论坛也要正式告别了。

  今日,@SmartisanOS 官方发布了《关于锤子论坛下线的公告》,其中指出锤子论坛将于近期停止服务和运营。

  不过,官方表示本次调整对坚果手机用户没有影响,官网在线咨询、400热线、新浪微博“坚果手机客服”等会正常运营,继续为用户提供服务。

  论坛具体下线时间安排如下:

  锤子论坛宣布将于近期停止服务及运营,明日起停止新用户注册。

  2021年10月16日00:00起停止新用户注册。

  2021年11月15日00:00起停止运营,关闭服务。锤子论坛将无法登录、发布内容、查看已发布内容及查看其他人发布的内容。

  如今,罗永浩在手机圈的身影已经越来越淡,你会怀念那个曾经偏执,却拥有无数狂热爱好者的罗胖子吗?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锤子论坛宣布下线!

上一篇:取代5nm!台积电正式对3nm松口:性能表现让人失望了 下一篇:微星自曝12代酷睿Z690主板:DDR5、DDR4都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