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荣耀恢复与谷歌合作:海外新机型获GMS授权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1-10-13 10:13:29
[摘要]10月12日消息 荣耀海外官方社交平台10月11日晚间发布消息,称荣耀已恢复与谷歌的合作,其中HONOR 50系列海外版本将搭载Google Mobile Services(GMS)。

  10月12日消息 荣耀海外官方社交平台10月11日晚间发布消息,称荣耀已恢复与谷歌的合作,其中HONOR 50系列海外版本将搭载Google Mobile Services(GMS)。

  几个月前,有消息称荣耀已在接受谷歌的安全审查和兼容性测试,以确保GMS应用程序,包括Google Play、Google地图、YouTube、Gmail等,可以在荣耀设备上运行。11日晚间的消息表明,荣耀在海外市场开始全力运营,重新收回海外市场份额。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荣耀恢复与谷歌合作

上一篇:华为鸿蒙OS3.0即将到来,三项重磅升级 下一篇:传言酷派重返手机行业:扬言3年内跻身一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