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华为鸿蒙OS3.0即将到来,三项重磅升级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1-10-13 10:12:57
[摘要]鸿蒙OS 3.0正在研发中,据悉主要有三大重磅升级,分别是安全、系统和控制中心三个方面。系统更新包为2.98GB。从数据包的大小来看,这次升级是一次较为明显的更新。

  鸿蒙OS 3.0正在研发中,据悉主要有三大重磅升级,分别是安全、系统和控制中心三个方面。系统更新包为2.98GB。从数据包的大小来看,这次升级是一次较为明显的更新。

  此外,用户能直观感受到的是,新增了图标大小调节功能,通知栏也进行了重新的设计,新增信息通知过滤,可以减少一些不必要的信息干扰。通知栏信息流也变得更加聚合,让你在合适的时间能够看到想要的信息。

  官方数据显示,鸿蒙OS2.0的升级用户已经突破1.2亿。鸿蒙3.0将跟随华为MATE 50系列同步发布。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鸿蒙OS3 0即将到来

上一篇:250TOPS算力!国产AI巨头7nm芯片正在路上 下一篇:荣耀恢复与谷歌合作:海外新机型获GMS授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