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网速3.6倍于Wi-Fi6!英特尔预告:Wi-Fi 7来了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10-06 15:32:48
[摘要]现实情况是,Wi-Fi 7年内就要来了。

  用上Wi-Fi 6没?

  现实情况是,Wi-Fi 7年内就要来了。

  在最新宣发文档中,Intel介绍了Wi-Fi 7标准,也就是IEEE 802.11be。

  据Intel, Wi-Fi 7可提供30Gbps以上的无线连接速率,是Wi-Fi 6的约3.6倍。

\

  规范内容上包括调制从1024QAM升级为4096QAM,延续OFDMA (正交频分多址)。

  频宽从160MHz提升到320MHz,引入对新开放的6GHz频段支持(可在5.925GHz~7.125GHz范围内最高支持3个不重叠的320MHz频道),并向下兼容2.4GHz和5GHz。MIMO(多用户输入输出)设计从最高8条空间流翻番到16条。

  当然,Wi-Fi 7正式版本并未公开,联盟预计2023年11月到2024年5月之间定稿,甚至还有对60GHz的支持,前文之所以说年内是因为为12代酷睿准备的Z690芯片组将预先支持Wi-Fi 7的前沿规范,后续或能通过BIOS或者外挂硬件激活使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网速3 6倍于Wi-Fi6!英特尔预告

上一篇:苹果iPad Pro将于2023年采用OLED屏:高刷最低10Hz 下一篇:Redmi K40S悬了?产品经理表示缺芯难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