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iPad Pro将于2023年采用OLED屏:高刷最低10Hz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10-06 15:30:47
[摘要]苹果计划在2023年(最迟2024年)推出两款配备低功耗 LTPO OLED 显示屏的新 iPad Pro 机型。

  据The Elec报道,苹果计划在2023年(最迟2024年)推出两款配备低功耗 LTPO OLED 显示屏的新 iPad Pro 机型,其中一款新机型可能配备12.9英寸显示屏。

\

  虽然 iPad Pro 自2017年以来就采用了 ProMotion,但该设备支持的刷新率范围很小,介于24Hz 和120Hz 之间。

  该报告指出,追随 iPhone 13 Pro 的脚步,改用 LTPO OLED 显示技术的 iPad Pro 机型可以支持10Hz 到120Hz 刷新率。

  2017年以及后续的 iPad Pro 型号支持的刷新率:

  120Hz

  60Hz

  40Hz

  30Hz

  24Hz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支持的刷新率:

  120Hz

  80Hz

  60Hz

  48Hz

  40Hz

  30Hz

  24Hz

  20Hz

  16Hz

  15Hz

  12Hz

  10Hz

  在 TF International Securities 的一份投资者报告中,分析师 Ming-Chi Kuo 声称,苹果放弃了在2022年发布配备 OLED 显示屏的 iPad 的计划,多个消息来源现在就2023年或更晚的时间达成一致。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adPro将于2023年采用OLED屏

上一篇:联发科天玑2000跑分曝光:与骁龙898可一战 下一篇:网速3.6倍于Wi-Fi6!英特尔预告:Wi-Fi 7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