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微软Win11 ARM笔记本Surface Pro X新款发布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9-24 08:58:52
[摘要]9月23日晚,微软举行Windows 11及Surface新品发布会。微软发布了一款新的Surface Pro X,仅支持Wi-Fi版本。

  9月23日晚,微软举行Windows 11及Surface新品发布会。微软发布了一款新的Surface Pro X,仅支持Wi-Fi版本。微软正在为搭载Windows 11 ARM的Surface设备提供新的选择,取消了蜂窝网络连接。

\

  高端版本的Surface Pro X采用了基于高通骁龙8cx Gen 2处理器的定制微软SQ2处理器。8cx可以支持5G,但Surface Pro X将蜂窝网络连接限制在4G LTE。新机型几乎让人感觉是在退步,因为它完全取消了蜂窝网络连接。

  据微软称,这是目前最便宜的Surface Pro X。虽然它没有宣称“全天”之外的电池续航,但我们可以希望Wi-Fi版本的Surface Pro X在充电后续航能比它的4G兄弟姐妹持续更久。

  据悉,为了配合新版Surface Pro X,微软还宣布了对Windows 11 ARM的一些改进:包括支持64位插件的优化版Office,以及对x86和x64模拟的全面支持。

  纯 Wi-Fi版本的 Surface Pro X今天可以订购,价格为899美元(约5816.53元人民币)。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微软Win11ARM笔记本

上一篇:新老款索尼PS5主机对比:被现实教育了 下一篇:科普:到底什么是“无源物联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