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9月底开发布会!比肩华为的王牌影像旗舰要来?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09-22 13:39:47
[摘要]今天,小米手机产品经理魏思琪在vlog中透露,小米9月底会举行一场新品发布会,而她本人也将会第4次站到发布会的舞台上公布新品。

  今天,小米手机产品经理魏思琪在vlog中透露,小米9月底会举行一场新品发布会,而她本人也将会第4次站到发布会的舞台上公布新品。

  考虑到魏思琪是小米CC系列产品经理,因此米粉猜测9月底的发布会可能是CC系列新品亮相。

  之前魏思琪在与网友互动时表示,小米CC系列新品就快要发布了,因此不排除小米CC新品9月底亮相的可能。

  该系列和小米其它机型的不同之处在于前者主打影像,公开资料显示,小米CC系列曾霸榜DXOMARK,2019年11月5日,小米发布了小米CC9 Pro系列,包括CC9 Pro和CC9 Pro尊享版。

  其中小米CC9 Pro尊享版送测了DXOMARK,最后得分是拍照130分,视频102分,总分121分与华为Mate 30 Pro并列世界第一。

  如今主打影像的CC系列重回市场,其影像表现让人期待。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9月底开发布会!

上一篇:沈义人有意入手iPhone 13 Pro!但有一点让人受不了 下一篇:新老款索尼PS5主机对比:被现实教育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