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Windows版iTunes更新后,出现集体崩溃

手机导购 IT之家 2021-09-21 20:56:52
[摘要]今日早间,Windows版本的iTunes更新后,出现集体崩溃的情况。

  今日早间,Windows版本的iTunes更新后,出现集体崩溃的情况。

  此外,微博上也有多位网友表示,早上,收到了iOS 15的更新推送,同时发现了Windows电脑上的iTunes也提示更新,于是就更了。但是更新完发现,iTunes崩溃了,无法使用。

  据介绍,官网下载的最新版12.12,以及Microsoft Store微软商店提供的更新都会导致iTunes报错。

  不仅国内是这样,国外的推特上也有很多网友反映iTunes崩溃的情况。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Windows版iTunes更新后

上一篇:安卓用户拒绝iPhone 13:给出的5个理由竟无法反驳 下一篇:不止CPU/内存占用低 Win11还减少磁盘空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