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安卓用户拒绝iPhone 13:给出的5个理由竟无法反驳

手机导购 快科技 2021-09-18 11:14:20
[摘要]iPhone 13今晚20点全平台开启全款预售,你要冲吗?

  iPhone 13今晚20点全平台开启全款预售,你要冲吗?

  尽管相较于12系列,13系列有着处理器、电池、刘海、5G基带等多方升级,且起步价下调到5199元,但对于部分安卓粉丝来说,iPhone 13依然对他们构不成诱惑,主要是缺失以下5个所谓“刚需”功能。

  1、息屏常显

  从iPhone X算起,苹果已经用了五代OLED屏,但仍旧不支持息屏时钟、电量、通知显示。

  2、无线反向充电

  3、屏下指纹识别

  对于戴口罩成为常态的当下,Face ID面对口罩时仍旧束手无策。

  4、USB-C接口

  5、挖孔或者无刘海设计

  尽管iPhone 13的正面刘海缩减了20%,可相较于挖孔甚至屏下技术,其对屏幕有效显示面积的侵占仍然是最狠的存在。不过有消息,iPhone 14有望换用挖孔屏,屏下传感器的技术研发也早已开展,只待成熟。

安卓用户拒绝iPhone 13:给出的5个理由竟无法反驳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安卓用户拒绝iPhone13

上一篇:三星最强悍的机皇曝光!直接上5000mAh超大电池 下一篇:Windows版iTunes更新后,出现集体崩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